5月31日-6月2日第三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19-03-26 11:14:33 星期二   

千万别被“未来”两个字迷惑,认为只有前沿科技才会出现在未来生活节上。我们欢迎各种有创意的产品和业态聚集到一起,即使看上去没那么前卫和炫酷。正如西南偏南上一家新媒体公司给出的口号:我们一直生活在未来,因为除此之外,无处可去。

当然,强调“人文”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淡化“科技”。今年是5G应用落地大爆发的一年,在杭州已经涌现了一批“5G+”的项目和企业,在今年的未来生活节上,大众能率先体验其中相当一部分应用。

人工智能依然是今年的重头戏。阿里旗下的城市大脑、天猫精灵、菜鸟无人车等都有可能拿出最新最带感的体验;去年惊艳亮相的百度也可能延续“智能麦浪”的思路,用艺术呈现人工智能;高举AI+iot(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旗的小米,也有望携更多生态链的产品前来助阵……

所以,如果你也是科技和人文的拥趸,恰好又在杭州附近,我们相信未来生活节是你释放热爱的不二之选。5月31日-6月2日,让我们一起在“科技+人文”的十字路口撒个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