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明星同款”的魅力有多大 看看周冬雨同款贝雷帽有多热销就知道
发布时间:2019-02-14 10:22:33 星期四   

曾有报告说半个杭州城里的人每天都在淘宝搜一次“明星同款”

商报见习记者 邹冉

近日,周冬雨头戴贝雷帽的照片红遍网络。照片中,周冬雨将贝雷帽倾斜45度角,更显得脸小可爱。基于这张照片,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最近她出席许多场合,都戴着一顶帽子,更有网友统计了一下,周冬雨近期共戴了近30顶款式不同的帽子。

被明星“带货”走红的帽子不止周冬雨的贝雷帽。杨幂等多位明星佩戴的兔子帽备受网友关注。在抖音平台上,仅杨幂的兔子帽视频,浏览量超过800万次,点赞量超过300万次。

随着明星的“帽子戏法”越来越多,不少消费者也来到商场购买帽子赶时髦。一时间,明星同款帽子成为不少人追捧的单品。位于河坊街的一家饰品店老板表示:“仅仅是一款兔子帽,近一个月的销量就有破千件。”

保暖单品被“明星同款”带红

周冬雨戴的贝雷帽线上线下热销

春节过后,为了配合自己年前更换的新发型,不少女士都会为自己选择一款新帽子,“明星同款”成为不少人的新追求。据miniso工作人员介绍,自去年12月以来,店内的帽子生意已经十分火爆。加上不少明星的“带货”热潮,更是让店内多款帽子成为热销品。

中大银泰城负一层的The Green Party,理货员小刘这几天忙得不可开交。“因为最近寒潮将来,每天来试戴帽子的消费者特别多,这几款贝雷帽更是店内的热卖款。”小刘说。

而在河坊街的一家名为“树下”的饰品店内,老板介绍说:“当下,一些具有保暖功能的饰品正成为店内的主推产品,明星同款的兔子帽、贝雷帽自然也成为店内卖得最好的几款。我们还将明星佩戴兔子帽的照片摆在了店内最醒目的位置,上个月店里就卖出了一千多顶帽子。”

在电商平台上买帽子的人也不少,一家名为“萌萌兔sky天使”的电商旗舰店,兔子帽的销量高居榜首,月销量达9万件。该店负责人介绍:“对于大多数人,尤其是女士来说,冬季本来就是买帽子的旺季。再加上这款帽子在抖音、微博等平台上推广,已经成为多位明星的同款搭配,更是助推了热销。”

在“emanco快时尚配饰”淘宝店里,周冬雨同款帽子也销量近百件。“贝雷帽本来就是冬季的一款时尚饰品,店里购买帽子的不少消费者也在评论中表示,自己是周冬雨的粉丝,看到她戴上贝雷帽很好看,自己也想尝试一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邹冉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