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第一波 线上线下都是“她”
发布时间:2018-03-06 10:50:14 星期二   

卫生巾销量涨了50% 面膜销量涨了30%

少女护肤品牌抢滩“女人经济”

上周末,世纪联华庆春店卫生巾区域就已经围起了不少人,今年的3·8妇女节活动早早拉开了序幕。昨天,记者来到世纪联华未来鲸选西湖文化广场店,一进店内便可听见广播中正在宣传“卫生巾低至3·8折、面膜类低至5折”。

卫生巾区域更是围起了不少女性消费者,张丽娜是浙江工商大学大二的学生,她的购物车中已经堆起了一大堆卫生巾,有苏菲、护舒宝以及进口品牌贵爱娘等等。“刚进店就看到了3·8妇女节的活动公告,我和室友两人打算趁此机会囤一些货。

今年的3·8妇女节,不仅线下超市已经打起了促销战,同时电商也发力“她经济”,美妆成为线上促销的“香饽饽”。

卫生巾销量涨了50% 面膜销量涨了30%

妇女节超市打起促销战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百大地下一楼的西选超市,其中不少女性用品都打出了红色的促销标签。而面膜、卸妆水、爽肤水、面霜、护肤乳、卫生巾等也被放到了更为显眼的区域。

在超市一边的靠墙的位置,各类国外品牌的面膜被整齐排列成堆,而在面膜的上方更是摆出了“满288元还能减38元”的宣传广告。

而在位于嘉里中心的华润Ole’精品超市中,春雨面膜、尤妮佳化妆棉、贝德玛爽肤水等女性用品也纷纷打出了特价的标签,更有不少品牌前贴出了6折的标签。店内工作人员表示:“3·8妇女节的活动从3月2日就开始将会持续至3月8日当天,目前,店内打出特价标签的产品都是参与本次活动的促销优惠商品。”

而世纪联华也从3月3日便开始了妇女节的促销活动。记者昨天走访世纪联华庆春店、世纪联华西湖文化广场鲸选店后发现,卫生巾的价格在2元/包-40元/包不等。不少进口品牌的卫生巾也打出了5折等促销。

鲸选店的理货员王女士表示,自活动举办以来,卫生巾、面膜等女性用品的销量明显上升。对此,联华华商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的销量明显高于平时平均销量,卫生巾的销量涨了50%,面膜销量则是涨了30%左右。”

1  2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邹冉 记者 王迪慧 汪晓筠 文/摄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