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海外杭州
首届杭州全球旅游嘉年华 今天是最后一天
发布时间:2017-11-12 08:42:16 星期日   

环游世界 今天是最后一天

抓紧机会去嘉里中心淘实惠

在各个展位前,前来咨询排队的人络绎不绝,就像是来到了一个可以环游世界的乐园。20多个国家、地区的美景、美食都在这里奉上,孩子们在这里也玩得不亦乐乎。小丑表演,魔术演绎,穿水手服的小哥派送小礼物,在有着沙滩、大海、椰林场景的地方开启“度假”模式……

据统计,“双11”当天吸引了2000多人围观,旅游线路成交量已突破百万。“我抽到杭州到澳大利亚的往返机票啦!”10点20分左右,投票抽奖活动现场,价值3500元的含税机票就已经找到了幸运的主人张小姐。接着,厦门4日游的三等奖、海洋公园门票的四等奖等奖项一一出炉。

此次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很多奖品。今天是最后一天,还有很多奖品等着你!大奖是4999元的泰国芭堤雅海底潜水之旅,二等奖是杭州到墨尔本往返含税机票一张,以及诸多景区门票、房券、一日游等奖品。活动将一直持续至今天下午5点。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春节期间,杭州直飞斐济的包机就要起航,这也是杭州首次直飞斐济,有兴趣的游客可以现场咨询。现场报名的客人将赠送价值800元的大礼包。

直达夏威夷的包机2018年春节也将开通;想去日本旅游,现场指定产品直降1000元;欧洲游直降1000元;泰国游直降500元。现场下单都有力度很大的优惠,春节计划出游的千万别错过。

“一站到世界 新旅游新体验”

首届杭州全球旅游嘉年华

最后一天:2017年11月12日

(周日)10:00-17:00

地点:延安路385号嘉里中心南广场(近星巴克)

1  2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小玥 摄影 江玥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