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海外杭州
首届杭州全球旅游嘉年华 今天是最后一天
发布时间:2017-11-12 08:42:16 星期日   

抓紧机会去嘉里中心淘实惠

欧洲游、日本游降1000元 泰国游降500元

在嘉年华甘肃旅游展位前,两只骆驼也来助兴。 图片来自市民张先生的朋友圈

市民在主题墙前看旅游宣传单页

各个展位前咨询排队的人很多

昨天上午,风和日丽。在延安路上的杭州嘉里中心南广场,一场“新旅游新体验”的游乐园嘉年华华丽启幕。

还没走到主会场,就见人山人海的市民簇拥在一面如墙般的蓝色背景墙边,上面写着“一站到世界”——首届杭州全球旅游嘉年华的主题,墙上整齐排列着80个置物透明框。每个框里都摆放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品旅游线路、办理签证、旅游保险等跟旅游相关的单页。

“咦,我看这个去加拿大的线路不错啊,那个去澳大利亚的也挺好的。”杭州市民陈小姐一脸纠结,翻着手上厚厚一沓的旅游线路单页,对着旁边的小姐妹说,想想去哪里玩都好,却又不知道想去的地方具体有什么好玩的,这个季节去适合看什么。

有着像陈小姐这样疑惑的市民不在少数,他们来到首届杭州全球旅游嘉年华现场,来淘一淘适合自己的年末特惠旅游线路,顺便试试手气,参加抽奖赢取旅游名额和机票。

歌舞表演、旅游路演 嗨爆现场

新旅游新体验 大小奖品等你拿

上午10点整,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浙江省中青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勤,都市快报社社长莫士安,众信旅游集团高级副总裁、董事兼上海众信旅游总经理韩丽,甘肃省旅委宣传处副处长张林涛,夏威夷旅游局中国区总监何莉和斐济航空负责人上台启动仪式倒计时。

在嘉里中心的南广场喷水池前,一排可爱的机器人,时而转头,时而歪着头。如果你问它能不能唱一首歌,它可能会说“好的,就唱一首《远走高飞》吧”,倒也很符合旅游嘉年华的主题。

在喷水池的舞台中央,“新旅游新体验”的白色字样,被环绕在水之间,后面是一面硕大的宽屏Led电子屏,不断切换着世界各地的旅游风光和从杭州出发的新鲜旅游讯息、特惠线路。

舞台上,不断上演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问候。夏威夷、斐济、美国迪士尼、美国纽约市旅游会展局、美国亚利桑那州旅游局、美国犹他州旅游局和密歇根州旅游局、美国芝加哥旅游局、斯里兰卡、民丹岛、甘肃、桂林……国内外各旅游局、相关旅游产品推广者轮番路演。乐队、模特、舞蹈……世界文化在这里演绎碰撞。其间还穿插着抽奖、有奖互动,大小奖品等你拿。

1  2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小玥 摄影 江玥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