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跨境电商特色馆等你打卡体验
发布时间:2019-09-06 10:58:49 星期五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王苏宁 记者 郑炜) 即日起至8日,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举办“杭州国际日”展览展示活动中,杭州综试区承办的跨境电商特色馆将作为九大特色展馆之一,主要展示杭州综试区发展历程、eBOX创新项目服务平台、跨境进口产品销售、跨境互动新技术应用及产品质量安全等杭州跨境电商亮点。杭州综试区欢迎市民朋友前来“打卡”体验。

跨境电商是让杭州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杭州的一扇窗。杭州是全国首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借助跨境电商平台,可以将境外的商品进口到中国境内,或者将中国境内的商品出口到全球各地,轻松实现“买全球、卖全球”,架设杭州与世界交流的桥梁。

“买全球”,让你的生活更精致一点

风靡亚洲的潮流美妆、日系风居家必备的洗护用品、高品质日本母婴用品……杭州跨境电商特色馆内设立了跨境进口产品销售的展位,甄选了时下当红的网红洋货,面向广大市民销售优质跨境进口产品,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向大家全方位呈现精致生活,促进消费升级。

现场,跨境电商商品质量安全风险国家监测中心带来了专业的设备仪器,帮助消费者快速检测食品的农残、兽残及非法添加物等,鉴别鸭绒和鹅绒产品。

新技术,拉近你与跨境电商的距离

在体验跨境进口产品的同时,跨境电商特色馆引入了“GEEGE跨境新商业ARE虚拟仿真平台”。依托于科技装备,将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等技术融入平台系统,利用人机交互,通过软件和硬件相结合,展示跨境电商企业的真实工作场景和工作流程。在现场,使用参观模式可以以访客身份参观跨境电商公司,浏览企业全貌、了解企业组织结构、岗位分工以及基本业务;使用体验模式可以清晰了解跨境电商企业工作的各个流程和业务之间的关联,从简单的书面知识拓展到真实形象的企业内部环境,完整认知企业;使用经营模式可以以企业业务角色的身份,完成跨境电商岗位的产品调研、采购、发货、销售等实训任务,达到真实有效的企业认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苏宁 记者 郑炜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