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2019杭州大厦年中庆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19-06-19 16:06:22 星期三   


“半年半价,能量聚变”这句近日响彻杭城的口号你一定不会陌生,6月21日至23日,杭州大厦年中盛典如期而至!作为半年中最重要的促销活动之一,杭州大厦联动场内数百个国际时尚、美妆、餐饮品牌,以“半年半价”购物盛宴、狂欢巡游、“百位食客”免单大奖、“Special sale”限时抢购等品类日、品牌日为全城消费者献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年中庆活动。


时尚盛事,潮流抢先

杭城的时髦人可以在这里找到“独一份”的High Fashion盛事:Christian Louboutin全新Portugaba包袋浙江首发,尊享限定款高级定制;宝玑 Marine 航海系列全国巡展将亮相D座1楼;范德安BALNEAIRE夏日时尚泳装嘉年华;DKNY 玩转夏日色彩快闪show;另外还有HUGO BOSS、ERMANNO SCERVINO、BUBERRY、MAXMARA等沙龙酒会精彩纷呈,带来第一手全球炙手可热的潮品。

品牌活动除外,一场狂欢巡游也在这里发生:真人八音盒、Color show、“摩登生活”快闪秀、小丑嘉年华、萌宠人偶巡游队…为年中庆送上一份十万伏特的fashion暴击。


全城投入,能量聚变

年中庆即将开启的会员特权,“Special Sale”限时抢购、疯抢购物金等实打实的福利成为会员们的新期待。线上会员可享独家5折抢购CPB细管、LANCOME金管、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阿迪达斯跑鞋等13款人气商品。国际美妆、名品轻奢、潮牌、运动、女装、男装、童装千余品牌5折狂欢,再享满千返百;还有家电家用品、国际名表超强力度满额送礼……新品首发、爆款折扣、限量版发行,一场盛宴,全城瞩目。

不止于美衣美鞋,美妆名表、家电珠宝“全城投入”,杭州大厦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让消费者看到满满诚意。臻货、豆捞坊、卡朋莫卡哆等餐饮推出“美食组合拳”:5折美食福利,为你随时保持身体机能处于最佳状态;岂止折扣,年中庆三天,还会全城寻找100位幸运食客,赢取免单大奖。


捕捉美好瞬间,发现摩登生活

6月21日至25日,杭州大厦还将携手殿堂级摄影器材品牌Leica发起“发现摩登生活”摄影大赛!一座城,5天时间,聚焦都市人热衷的摩登文化,用镜头发现摩登生活中的活力、精致和表现力。

无论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或是自由拍客;无论是用照相机还是手机;无论是时尚街拍、还是美食健康、艺术人文;只要能用照片展现摩登生活中的点滴细节都可以投稿参赛,赢取超50000元摄影大奖。21日活动当天,更有众多中外优秀摄影师及徕卡资深爱好者欢集杭州大厦,共同参与开拍仪式,在城市、在街头、在杭州大厦捕捉各种情绪与光影,在灵感迸发的瞬间感受生活。

 

在这个散布着时尚盛事、高端酒会、创意活动的空间里,精彩纷呈逐一上演。杭州大厦年中庆还将为杭州带来更多惊喜,购物狂欢、摩登生活、潮玩有趣。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广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