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全省“消费促进月”今天启动 杭州38场主题活动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04-30 08:50:12 星期二   

杭州日报讯(首席记者 涂玥)今天,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2019浙江消费促进月·浙里来消费”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为期两个月的消费盛会将由此拉开大幕。

4月30日至5月1日,包括地方特色小吃、老字号国潮经典、海尔智慧家庭、宋城景点、联华缤果无人店等在内的八大“浙”系列主题快闪体验店将在杭州嘉里中心的启动仪式现场率先带来沉浸式的消费盛宴。宋城古装穿越、浙丽人化妆美发秀、胡庆余堂手工泛丸、杭州茶厂手工炒茶、朱府铜艺铜雕展演、寿仙谷铁皮石斛现场制作、王星记扇面作画、张小泉凿花技艺等极具杭州特色的互动活动也会轮番登场。

而在接下来的整个5月至6月,浙江消费促进月活动还将持续推出浙味美、浙里购、浙里优、浙里行、浙里游、浙油礼、浙丽人、浙最惠等八大“浙”系列活动。

事实上早在4月中旬,随着2019杭州春季购物节的启动,杭州的消费热潮就已掀起。以“培育消费新热点、打造购物新天堂”为主题,整个5月,杭州各地还将推出亚洲美食节、第十届运河休闲美食节、第十八届中国茶圣节、塘栖枇杷节、环球网货节、第十届二手车广场交易会、第十五届汽车消费节暨汽车下乡巡展、2019杭州国际时尚周等38场主题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涂玥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