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十里银湖墅 越夜越实惠”——首届拱墅区全民消费日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19-04-23 12:24:02 星期二   

4月26日,首届拱墅区全民消费日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为期五天,活动范围覆盖拱墅区内各商贸综合体、超市、卖场、汽车销售企业及餐饮企业等商业业态,着力推进全区的运河商业氛围,深度开发“夜运河月光经济”,使北秀拱墅成为市民、游客信赖的消费目的地。

锦鲤再现 惊喜免单

杭州的城北商圈,近几年随着住宅不断增多,商业不断开张,入住率也是不断上升,随之而来的车位问题也成为了每户人家的头等大事。这个大事,也成为了本次消费日活动启动仪式上的“大礼”!——2019年,城西银泰免费停车券一张。

记者略微计算了一下,城西银泰停车费是每小时10元,算一天停三小时,2019年剩下的约150天,相当于节省了4500元的停车费。对于抽中这个停车大奖的消费者来说,确确实实是个“锦鲤大奖”!而这样的大奖,还将在活动后几天继续产生,住在百安居、欧尚大关店周边的居民,可不要错过了!

另外,喜欢看电影、K歌的市民,也要留心了,本次活动期间,运河上街的德信影城、开乐迪KTV,乐堤港、水晶城也都会陆续送出2019年全年免费观影券,或2019年免费欢唱券。如果有时间,不妨去这些地方消费一把,说不定,“娱乐锦鲤”大奖就是你的!

优惠给力 市民受益

除了“锦鲤大奖”,这次消费日活动还有很多实实在在的优惠。城西银泰、乐堤港、大悦城、水晶城、D32、运河上街的服饰、美食等业态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满送活动,另外还有美甲、集赞赢奖等活动。不用等到“五一”再犒劳自己,提前就能随心所欲的买买买!

要买家电、汽车的市民,在消费日活动期间,到百安居、蓝钻天成和苏宁易购拱墅门店,以及石祥路、沈半路汽车特色街区都能发现惊喜,各店都推出了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记者觉得在消费日期间到拱墅区,随随便便都能省出一顿饭钱!

实惠拱墅 繁华之地

古书和地图上记载,曾经的湖墅是银白的鱼儿活蹦乱跳;富义仓的白米堆积如山;北新关的税银滚滚而来,余杭塘河和运河之水,孕育了湖墅大地,为湖墅带来了可观的商品财富和优雅的文化内涵,秀出了湖墅的湿润和气场。

如今,沿着千年运河延展的依旧是那一片“银”色,闪耀的霓虹灯,喧嚣的行人声,琳琅的商品展,再现了拱墅的繁华。

而本次消费日活动,由拱墅区商务局牵头,区内各部门协办,在短短的五天内,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消费节日,为拱墅区形成消费集聚地,也是消费信赖地提供了机会!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