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全国消费促进月暨2019杭州春季购物节启幕
发布时间:2019-04-15 11:20:24 星期一   

杭州日报讯(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汪胜洪)“全国消费促进月”主题促销、2019杭州国际时尚周、2019中国国际动漫节、第十届运河休闲美食节、杭州第十五届汽车消费节暨汽车下乡巡展……一年一度的春季购物节今天正式拉开帷幕。

一直以来,杭州把提振消费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春秋两季大型购物节和全年不间断的各种主题活动,汇聚政企力量不断创新形式、主动服务、精准发力,在满足市民游客向往美好生活的消费需求的同时,更充分挖掘和发挥消费基础作用,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从杭州市商务局获悉,本次购物节以“春暖杭城”为主题,围绕“新时代、新零售、新消费”,以科学、健康、可持续的消费观为宗旨,以信息消费、文化消费、健康消费、绿色消费、时尚消费、农村消费等新热点消费为基点,通过城乡商贸联动,线上线下结合,进一步激发全市消费热情。

据了解,本次购物节不仅有一些系列促销优惠,还有专业展会,主题论坛、文化项目、美食集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此外,不仅主城区活动扎堆、声势盛大,各区、县(市)也因地制宜推出各具特色的活动,亮点纷呈,实现城乡商贸联动与融合,共同掀起2019春季购物节高潮。

目前,“全国消费促进月”杭州市的系列活动已于4月5日先期启动,一直持续到5月5日;2019杭州春季购物节将从今天起一直持续到5月31日,其间65场主题展会、行业展销等将轮番“上演”。双活动叠加将释放倍增效应,促进市场繁荣活跃。“作为杭州每年春季的一项重磅活动,我们不断地积极探索促销新模式,增强有效和高质量供给,进一步激活杭州‘消费引擎’,助推杭州打造东方品质之城和‘购物新天堂’。”杭州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汪胜洪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