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学堂落户艺尚小镇
发布时间:2019-04-15 11:20:04 星期一   

商报讯(通讯员 韩永成 陈道亮 记者 潘婷婷)昨天,记者从余杭区了解到,中国时尚学堂落户在临平新城艺尚小镇,该学堂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长三角地区设立的唯一时尚产业培训机构。

据了解,中国时尚学堂位于艺尚小镇文化街区二期A区,总建筑面积近560平方米,有多媒体教室、服装工艺教室和多功能会议室等。

这里未来做什么呢?据艺尚小镇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学堂除了提供面向公众的公共课程,还将针对临平新城产业发展的需求,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根据长三角区域内产业特点和市场需求,为企业开展个性化培训,组织开展与市场相对应的培训项目,服务全国范围内企业的人才需求。

今后,中国时尚学堂还将搭建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和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等大型时尚专业活动的互通平台,把优秀设计师、品牌、企业和院校的原创成果展示推广。

目前,艺尚小镇有826家时尚企业、24名国内外顶尖设计师、5名金顶奖设计师、13名中国十佳设计师,从先后引进亚洲设计师中国基地、港澳青年实习创业基地、韩国3D服装设计总部等一批平台。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韩永成 陈道亮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