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脑洞征集:你想改变杭州的武林商圈吗?
发布时间:2019-04-11 10:49:36 星期四   

都市快报 记者 凌姝文

下城区即将举办“遇见武林”数字专线创意专项赛,向社会公开征集两大内容:有关武林智慧商圈的奇妙点子,“遇见武林”数字专线项目设计。关注“下城发布”微信公众号或登录下城新闻网可了解大赛详情。

“奇思妙想”金点子征集目前已经启动,大赛设有留言板通道,针对武林智慧商圈的建设,征集奇思妙想金点子,形式包括意见、建议、吐槽、感受等,内容包括交通、商家、停车等。

大赛设“金点子”奖100名,奖励一张电信手机卡,免费用一年,每月包含20G流量+300分钟语音(价值1188元);精选奖500名,奖励话费50元;录用奖1500名,奖励话费10元。

哪些金点子是大赛主办方最想要的?

一、着眼便民利民、便商利商。如针对百姓和商家堵点、痛点以及商圈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或是关于数字武林、旅游专线建设和基础设施提升等创意设想。

二、打造特色专线,加速创意引流。

比如通过专属标签、智能推送等手段,打造西湖景区至西湖文化广场一带的文艺青年、购物达人、网红小生等特色专线;或是提升商圈智慧水平的技术设计、智能物联等解决方案。

报名方式:网站(http://www.hzxc.gov.cn/pub/protal/yjwl);智慧下城微信公众号:H5页面入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凌姝文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