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杭州都市圈老字号品牌 产品展销会本周六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10 11:39:14 星期三   

商报讯(通讯员 陈卓君 记者 郑炜)“养生之礼,品牌之祖”杭州老字号养生文化节暨都市圈老字号品牌产品展销会将于4月13-14日在上塘路水晶城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杭州、湖州、嘉兴、衢州、绍兴、黄山等近50家老字号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现场设有老字号中医二十四节气养生展,以普及养生知识,提升健身意识,并达到推广老字号文化的作用。活动以节气养生为主题,现场安排了天禄堂、孙泰和、寅丰参行、张同泰、方回春堂等中医义诊服务和参茸产品品鉴促销。

活动将以传统展销会的形式开展老字号品牌产品的宣传促销服务活动。知名老字号毛源昌的免费验光、清洗维修眼镜服务,孔凤春的美颜产品促销,东南化工的时尚皂品体验,王星记的非遗文化传承,致中和的养生美酒促销,楼外楼美味佳肴促销,还有鸿光浪花的品质豆制品、美丽健乳业的西湖牌酸奶、湖羊鲜汁酱油、西湖牌味精的中国好“味”道,以及富义仓的米、法根的糕、张小泉的刀以及老字号丁莲芳的千张包子、真真佬佬的鲜肉粽子等都将以全新面貌呈现给杭州市民。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陈卓君 记者 郑炜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