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洪园把春天装点成中国风
发布时间:2019-04-02 11:54:12 星期二   

杭州日报讯(驻余杭记者 陈方杰 通讯员 石天赠)趾高气昂的国王、英俊潇洒的武士、楚楚动人的公主……近日,一场别出心裁的潮童星汉服走秀拉开了西溪湿地·洪园春季游园活动的序幕。

春季游园作为西溪湿地·洪园每年盛大的户外活动之一,已举行十余年,在杭州市民心中形成了特定习惯,而更重要的是花样繁多的户外活动给了大家一个亲近自然、享受美好生活的机会。

今年西溪湿地·洪园春季游园活动以“恋恋国风、春盛洪园”为主题,主打中国风。活动设置了一系列户外表演和体验内容,融合传统文化、新潮国风和自然野趣等元素,让游客彻底沉浸到洪园的一草一木当中。

启动仪式现场公布了20位“少年世无双”决赛名单,最终前十名“洪园美少年”将成为“洪园国风代言人”。4月7日是“少年世无双”的总决赛,当天现场将打造一个潮流国风、古今碰撞的玩趣体验派对,有剪纸、投壶、雕版印刷、汉娜彩绘、汉服体验、净莲满堂国风服装展示等等互动体验。

此外,即日起至5月1日,洪园景区还将陆续推出“寻宝探春”大赛、“洪园国学”游、“洪园画扇”、“花海系情”、“流水听音”等国风味十足的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余杭记者 陈方杰 通讯员 石天赠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