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4月20日中国茶圣节开幕 欢迎更多“径山客”来禅修体验
发布时间:2019-04-02 10:32:58 星期二   

都市快报 通讯员 徐锋

3月29日到30日,在“日本茶道之源,陆羽著经之地”的径山,首届余杭民宿节暨大径山“禅意之旅”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余杭区农业农村局、余杭区旅游集团、径山镇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承办,径山休闲旅游联盟、化城壹处禅文化精品酒店和云来集民宿特别支持。

活动盛邀了来自不同行业、有着共同“禅文化”兴趣爱好的四十位体验客,来切身感受大径山精品民宿、禅茶文化活动的特色内涵。本次活动通过为体验者量身定制禅修套餐,让参与者真正感受一场别样的夜宿体验,一套虔诚的敬香礼佛仪式,让心灵真正去旅行。

余杭区已成为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双试点”地区,大径山乡村休闲旅游示范园被列为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4月20日(谷雨)中国茶圣节开幕,欢迎更多的“径山客”来禅修体验。沉古、淡竹元、云来集、波罗蜜、千岱山居、吉祥苑、花自在、老杭大、博阅江南、乾皇湾等等大径山特色民宿等候您的佳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徐锋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