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海外杭州
正在热起来的巴拿马市场 会不会是下一个迪拜?
发布时间:2019-03-11 10:10:22 星期一   

照明、太阳能光伏行业受关注度渐长

既要带团“走出去” 也要回杭落地主办展

现场许多参展企业负责人都表露出对于巴拿马参展的浓厚兴趣,杭州向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晓勇,之前和嘉诺去参加了埃及工业展,企业业务针对货车零部件,“巴拿马是个重要的货运港口,我认为未来这里的机会很多。”

据悉,杭州场间隔两日后,原班宣讲人马又赴宁波推荐,同样受到了甬商们的欢迎。

因为多年深耕汽摩配、照明、五金、紧固件、建材、包装、酒店用品等15个主要行业的全球展会,在带浙商杭企“走出去”参加境外会展这件事上,嘉诺可谓是资深“团长”。

在过去8年间,仅巴拿马的行业展会,嘉诺展览就深度参与了拉丁美洲(巴拿马)国际汽配展、拉丁美洲(巴拿马)国际轮胎展和拉丁美洲(巴拿马)国际照明展等,总计为巴拿马带来3000余名中国展商,促进了中巴及周边美洲国家汽配、照明等多个行业的发展。

嘉诺是一家持续专注于“以会展为企业营销与品牌赋能”的科技会展公司,经过近十多年的努力,嘉诺已逐步发展成行业龙头企业,2017年产值做到了1.8亿元,2018年达到了2.5亿元。

伴随着杭州提出打造“会展之城”的大环境下,杭州将迎来会展经济新浪潮。作为一家杭州本土的展会公司,嘉诺展览积极带团浙商杭企“走出去”参展的同时,也在整合全球合作伙伴资源,落地杭州孕育了自己的主办展IP——“超级健康生活展”。今年的“超级健康生活展”,将于今年5月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陈思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