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90后杭州美女要做“跨境电商一代”
发布时间:2019-03-07 11:07:13 星期四   

虽然在杭州创业

却离美国客户更近了

在亚马逊美国站上,HEYESK上架的第一款产品是一个2抽文件柜,之后陆续上架了横式文件柜、可移动文件柜等,都是之前传统贸易卖了二十几年的款式。

“别看它们长得朴素,但在美国特别受欢迎。”陈熙说,美国人可能穿衣打扮比较新潮,但办公家具一直都很传统,几十年不变,“我们偶尔也会上架一两款花哨的款式,测一测市场的反应,结果反倒卖不出去。”

不过,跨境电商并不是把现有产品换个方式卖出去。陈熙说,从面对企业到面对每一个人,消费群体的改变导致了消费场景的改变,因此,产品也需要改变。

HEYESK改变传统文件柜的“第一刀”,是改变它们的尺寸。“和家里相比,办公室空间大,所以文件柜的长度、深度数值都偏大。这些办公文件柜就不适合放在家里,因此,我们把它们的尺寸相应缩小了。”

第二个改变,是对安装程序的改变。很多人有网购家具、花上一两个小时才装好的经历。“HEYESK的目标是,通过对零部件的半组装研发,让用户15分钟内就可以组装完一个文件柜。”陈熙说。

最近,HEYESK新上架了办公瑜伽椅、电动升降桌等高科技办公产品。在陈熙看来,赋予办公家具高科技功能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发现趋势后,工厂立马研发、出样,反应非常快,立刻能展现给客户,这让我觉得,虽然我在杭州创业,却离美国的客户更近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郭玮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