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感受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点滴变化
发布时间:2019-03-05 11:08:43 星期二   

【杭州综试区新外贸新服务新制造系列报道十五】

“跨境日·我看跨境电商新变化”体验活动邀您来报名!

杭州日报记者 刘伟

想不想一次逛遍杭城最“牛”的海淘店,购买海淘爆品,并体验新零售黑科技?

想不想走进杭州跨境电商平台和创业创新企业,听听互联网大咖讲述,他们如何在键盘击打和鼠标点击之间将“中国制造”卖向全世界?

机会来了!

2019年3月7日,杭州综试区设立四周年,四年来,杭州综试区先行先试积累了丰硕成果。杭州综试办联合本报面向社会征集企业和市民,开辟两条体验线路,实地感受跨境电商综试区的点滴变化。

活动体验

路线一:与世界同步·跨境新零售之旅

该路线主要面向市民,考察地点选择跨贸小镇、天猫国际西湖银泰店、网易考拉旗舰店,限30人,报完为止。

时间:3月7日13:30-17:00

路线:3月7日12:45出发(集合地点为市民中心杭州市图书馆附近)

线路介绍:考察跨贸小镇,这是全国首个跨境电商特色小镇,在这里,你可以在一条街领略海外风土人情,动动手指手机下单,一条街轻松购遍全球,每件商品都与国外超市同价同质同步。

天猫国际西湖银泰店不仅精选了天猫国际直营保税进口商品,还结合了周边消费大数据,店内商品会根据大数据反馈,定期做更新。网易考拉旗舰店是网易考拉目前面积最大、品类最全、地理位置最优越的线下店。店内展示出售涵盖美妆、个护、母婴、轻奢、数码家电、运动服饰等热门类目的爆款。

路线二:贸易变革正当时·跨境创业创新之旅

该路线主要面向企业,拟走访阿里巴巴滨江园区、连连支付、PingPong、云集。

时间:3月7日13:30—17:00

路线:3月7日12:45出发前往阿里巴巴滨江园区。(集合地点为市民中心杭州图书馆附近)

线路介绍:考察阿里巴巴滨江园区,走进阿里巴巴滨江园区了解阿里巴巴国际站及速卖通有关情况。“阿里巴巴国际站”通过向海外买家展示、推广供应商的企业和产品,进而获得贸易商机和订单,是出口企业拓展国际贸易的首选网络平台之一;速卖通业务覆盖全球 230 个国家和地区,主要交易市场为俄、美、西、巴、法等国。连连支付是国内较早获得跨境支付业务试点的持牌机构之一,先后服务了中国39万跨境电商卖家。PingPong是服务中国跨境电商卖家的全球收款品牌,日交易量已经突破2亿美元。云集是会员制社交电商的实践者,目前拥有超过4500万普通用户和700万付费会员,单日销售额最高超过8.7亿元人民币。

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报名0571-85250349。

2.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中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或“chcecpa”,关注后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字“跨境日”。

3.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6日16:0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伟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