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海外杭州
开年第一封国际邀请函来自韩国庆南贸易使节团
发布时间:2019-02-19 10:35:49 星期二   

有意参会者请联系杭州市贸促会报名

商报讯(通讯员 汤怡文 记者 郑炜)目标锁定东南亚市场的杭州企业请留意,探寻韩国市场新机遇的机会来了。

3月7日,杭州市贸促会将会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组织10家优秀韩国企业在杭州举办“2019庆南贸易使节团中韩贸易洽谈会”,现诚邀国内投资家、跨境电商平台、贸易商及对韩国同类产品感兴趣的企业与韩国企业进行贸易投资洽谈,本次活动将采用一对一商务洽谈的方式,并免费提供专业翻译支持。

1962年成立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是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下属唯一的非营利性对外贸易促进机构,在世界85个国家设有142个分支机构。每年,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都会联合杭州市贸促会组织韩国中小企业代表赴杭举办或参加贸易促进、投资振兴、国际展览等活动。2018年,该公社相继组织大邱贸易使节团、韩国电子商务企业代表团等颇具代表性的企业来杭进行交流访问、共拓商机。在市贸促会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的共同努力下,两国企业间的经贸往来愈显频繁,也加快了两国企业携手布局全球市场的步伐。

本次来杭的韩国企业,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化妆品、医用用品、机械机器等。值得一提的是,契合浙江“形成以规模以上节能环保制造业、规模以上高端装备制造业等八大万亿产业为支柱的产业体系”的发展思路,此次来杭的韩国企业中,近乎半数是制造类企业,产品包括智能化工厂设备机器人、汽车引擎CASE类加工(发动机零部件、离合器部件)、农业机械部件、重型装备防护装置、汽车电动机和控制器以及工业用特殊阀门(刀型闸门阀、分流阀、柱塞阀、罐底冲洗阀、三路阀球、过滤器)等,同行的还有消费品类企业,产品包括洗涤剂、生物化妆品等。

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代表,请联系杭州市贸促会报名,电话:85257463,也可点击杭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官网http://www.ccpithz.org/,找到报名链接进行网上报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汤怡文 记者 郑炜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