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万事利丝绸亮相湖滨银泰in77 E区
发布时间:2018-12-18 10:00:37 星期二   

商报讯(记者 王迪慧) 

12月15日,杭州湖滨银泰in77全新西湖旅游文化中心E区正式开业,一同亮相的还有入驻其中的丝绸品牌万事利的双层超大旗舰店。

作为in77特别打造的旅游特色主题商业文化中心,E区展现的不仅仅是杭城新时代下的发展,还有杭州江南古韵和中国五千年的精粹文化。而丝绸,作为中国古老文化的象征,正是杭州特色文化代表之一,也是万事利丝绸专注43年的产业。

万事利丝绸此次入驻湖滨银泰in77 E区,是将传统丝绸拥抱时尚潮流市场的重要举措,让用户体验到最高端的服务,最新鲜的潮流的同时,还能感受中国五千年丝绸文化的传承和新丝绸的现代魅力。这种新型的体验方式,不仅让银泰,有了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作为基奠,更真正向年轻受众诠释了丝绸文化的新内涵。

据了解,万事利丝绸在传承丝绸文化的同时,更将传统丝绸文化和高科技结合发展,前不久更凭借自主研发的IART技术,获得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的青睐,并达成重要合作伙伴关系。此外,作为国家级盛会礼宾服务重要保障单位之一,万事利成功服务了包括北京奥运会、G20杭州峰会、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厦门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等一系列重量级主场外交活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迪慧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