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市商务委与市酒协创新公益活动形式 打开民营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新思路
发布时间:2018-11-20 10:36:52 星期二   

商报讯(通讯员 王聪 记者 郑炜)“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一个小池塘。”因为有了“大海”,无数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有了坚强后盾。而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正在寻求创新之路,希望以更好的方式反哺社会。本周日的一场公益拍卖活动便为民营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打开了新思路。

活动由杭州市商务委指导,杭州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主办,浙江新友控股有限公司承办。市酒协联合近百家会员企业,各自献出精心准备的“宝贝”,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汇入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杭州酒协公益基金,用于资助经济欠发达地区贫困学子。

市酒协会长隋俊华介绍,协会一直倡导企业,尽力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用公益的力量守望春天。去年年底,杭州市商务委牵头组织、杭州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承办了公益拍卖“阳光助学”活动。今年5月,市商务委和协会组织爱心小分队专程前往开化看望和慰问贫困家庭。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类公益活动,为进一步引导流通企业主动融入本地发展大局、参与公益事业起到了带头、示范和引领作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聪 记者 郑炜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