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打开了解城市的新窗口 最美杭州礼物来了
发布时间:2018-11-14 14:28:06 星期三   

遇见杭州,从最美伴手礼开始。日前在由杭州市旅游商品行业协会举办的“2018“杭·粹”秀暨2018杭州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获奖颁奖仪式上,50件获奖伴手礼惊艳亮相。通过这些别具特色的城市伴手礼,打开了又一扇让全世界了解杭州的窗口,同时为2022年在杭州举办的亚运会提前准备了“杭州礼物”。

将杭州的山水、时尚与商品相融合。这50件获奖伴手礼是深度挖掘杭州深厚的人文、历史、民俗底蕴,经组织申报、协会初评、专家终评、社会公示等环节评选产生,分为创意设计类和实物类,许仙白娘子、西湖十景、葱包烩等典型杭州元素纷纷“入礼”。主办方还将为这些具有杭州地域文化符号的“最杭州”伴手礼举办产销对接会以及线上线下的促销活动,以精准、高效、多元的形式,为获奖伴手礼导入市场搭建平台,真正实现参赛者与零售商的对接,获奖作品与消费者的对接,努力打通旅游商品营销闭环,激发消费者的消费潜力。

最终,“半勾留”新概念杭州传统糕点和“WO杭州话”系列纪念品获得创意设计作品类一等奖;摘得实物类伴手礼金奖的分别是中国祈福文化旅游商品、“印象钱塘·日月同辉”茶具套装和茶礼茶片儿压片糖果。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孙烨建 记者 郑炜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