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尚小镇入驻设计师获2018年度中国时尚大奖
发布时间:2018-11-13 11:04:06 星期二   

近日,为期9天的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春夏系列)在北京落幕。在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18年度颁奖典礼中,2018年度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最佳时装设计师、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等职业设计师奖一一揭晓。

艺尚小镇入驻设计师王玉涛获最佳女装设计师奖,潘怡良获最佳男装设计师奖,张义超提名“金顶奖”设计师。值得一提的是,张肇达、张志峰等艺尚小镇入驻设计师都为时尚周奉献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新东方的定义在“金顶奖”设计师张肇达最新一季作品中呈现出新的内涵,雅趣灰、焦糖色、阔袖长袍,轻松却不失韵味地表达了新东方的着装态度;王玉涛用干净的线条表达对身体的敬畏;潘怡良创建了GIOIA品牌,本季主题延续自我个性、乐活的态度;张义超以荣昌夏布作为主要材料,让古老的面料呈现出时髦的气息。多位艺尚小镇入驻设计师为时尚周带来了一出出“好戏”。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孙明姝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