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厉害了,最杭州的伴手礼
发布时间:2018-11-09 12:09:09 星期五   

自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落下帷幕,亚运会真正进入“杭州时间”,世界看向杭州。杭州的,中国的,世界的,为了让世界更多的了解杭州,也为了在亚运会舞台上更好地展示我市伴手礼的风采,11月9日,由杭州市旅游商品行业协会举办的“2018“杭·粹”秀暨2018杭州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获奖颁奖仪式在远洋·乐堤港盛大举行。

此次活动汇集2018年获奖伴手礼50件,分别以“运河·印”、“运河·芯”、“运河·潮”三个篇章用新媒体直播的展现形式呈现给全国的朋友们。“运河·印”是对杭州渊源历史与人文对旅游商品的年代印记追溯;“运河·芯”是匠人精神孜孜不倦对传承工艺的专注,可以被抄袭但永远复制不出那种神韵与核心;“运河·潮”是表现出弄潮儿的浙江精神,走在时代的前列,勇立潮头。

这是我市继成功举办2017杭粹后,再次将山水、自然、时尚与诗赋、歌舞、旁白及模特走秀相融合,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霓裳幻影,惊艳震撼。

本次活动中展示的获奖伴手礼是深度挖掘杭州深厚的人文、历史、民俗底蕴,经组织申报、协会初评、专家终评、社会公示等环节评选产生。其中不乏有佛系的网红萌萌哒御守拎包,有别具时代感的钱塘江新兴地标“日月同辉”茶具,有独具创新的西湖十景美甲贴,还有科技精粹的健康茶片糖果…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为这些具有杭州地域文化符号的“最杭州”伴手礼举办产销对接会以及线上线下的促销活动,以精准、高效、多元的形式,为获奖伴手礼导入市场搭建平台,真正实现参赛者与零售商的对接,获奖作品与消费者的对接,努力打通旅游商品营销闭环,进一步激发消费者的消费潜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徐广星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