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扬基香薰国内首家旗舰店就在中山路
发布时间:2018-11-02 14:08:07 星期五   

如果你问我杭州哪条马路最有逛头,我一定推荐中山路。天气好的时候,我喜欢从河坊街附近开始走,每次都会发现一些有意思的小店。

今天说的是中山中路58号的一家店,是美国扬基香薰在国内的首家旗舰店。

我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收集香水,到后来用香薰,渐渐发现香味能够唤醒记忆,扬基香薰有一百多种香,不经意间就会让你想起某个人、某件事。

而且他们家蜡烛香味跟香水一样,分前调、中调和基调,前调是最初印象也最易挥发,中调是芳香的核心,基调则是香薰香味的根本,最含蓄最持久。

扬基香薰分五大家族:清香、果香、花香、食物与香料及节日香,因为是纯天然原料,香味很纯正。

店里还有一些季节性和特制香薰蜡烛,前阵子出了新系列,都是温暖的调子,适合秋冬。而且新出的都是方形玻璃瓶,盖子可以用来灭火,也可以做基座。香型依然是花香、果香、木香,还有食物香,比如姜汁南瓜。

在国外,品质优秀的蜡烛一直是赠礼佳品。据说扬基香薰创始人中学时因囊中羞涩无法给妈妈买圣诞礼物,于是用融化的彩色蜡笔,做了一根蜡烛作为礼物,并以此为契机开启了蜡烛生意。现在扬基香薰的蜡烛在很多国家市场占有率第一,但DIY传统没变,有兴趣的人可以去店里挑喜欢的香学着做蜡烛。

这次扬基香薰提供了10款小蜡烛,每款售价138元,以9.9元价格进行秒杀。秒杀开始时间:11月2日18:00

领取方式:秒杀成功者,请在11月5日-11月9日期间,工作日10:00-17:00,凭短信通知,到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和中河高架交叉口都市快报咏芝元二楼领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于清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