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农村电商发展经验 入选《领导干部的互联网思维》一书
发布时间:2018-10-29 10:02:23 星期一   

近日,记者从临安区商务局了解到,临安农村电商发展经验入选中组部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领导干部的互联网思维》一书。

《领导干部的互联网思维》由中央党校政法教研部副研究院金江军编著,是领导干部的培训教材,于今年6月份出版。该书分析了互联网的过去、现在和将来,阐述了“互联网 ”和互联网思维。

据了解,去年年底,中央党校金江军博士在了解临安农村电子商务后,对临安的做法经验非常感兴趣。随后,临安区商务局撰写了临安农村电商发展的“实践论”,成功入选,并成为该书《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促进乡村振兴》章节中的典型案例。“实践论”主要介绍了临安农村电商在注重多维拓展、打造区域品牌、建设电商小镇、完善服务配套、培养电商人才等5方面的做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罗娅娟 记者 范昱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