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之城蕴藏美丽经济新机会︱第十届西子美丽节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6 16:43:25 星期五   

西子湖畔,遇见美丽。第十届西子美丽节近日举行,2019美发美容形象设计趋势秀同期上演,来自美国、俄罗斯、匈牙利等国的文化交流团队则为这场美丽盛宴增添了国际范。

美丽节的舞台上,侨治旗下年轻时尚团队侨治Queen,以亚运概念为主题,采用脏辫和小辫子幸运之辫的形式,展示2020年亚运会精神,标新立异;TONI&GUY造型机构带来的发型秀同样精彩,集合复古和流行等多种元素,演绎生动的发型之美;毛戈平形象设计学校所呈现的毛戈平形象设计造型秀美轮美奂,时尚中饱含无限创意感,打造出独具毛戈平文化特色的杭州“美丽时尚”新概念;中老年服装秀,不惧时光、不畏流年,尽情展现中老年人的时尚风采……一波接一波的“美丽秀”让人大饱眼福的同时,也从中挖掘了美丽经济的新机会。

本届西子美丽节的“重头戏”要属“100家诚信门店授牌”仪式。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为规范诚信经营、打造诚信示范店、树立行业形象,制定了诚信门店基本规则,经过自愿报名、规则审核、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有100家美业门店被授予诚信门店称号。

西子美丽节由杭州市培育发展十大特色潜力行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商务委、杭州市旅委、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由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承办。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发美容协会会长、秘书长和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会员企业相聚西子湖畔,共话美丽经济新发展。

来源:杭州商务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