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开启艺术美食盛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09:17:55 星期二   

为期21天的四季酒店集团“艺·韵·味”美食盛宴拉开序幕,来自8家四季酒店的中外名厨和调酒师、花艺师们将结合地方特色,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场从视觉、嗅觉、味觉的环球美食盛宴。

今年的“艺·韵·味”盛会以秋景秋色为主色调,选用菊、梅、桂花、梧桐叶等装饰美食、美景。根据安排,从11月1日至11月21日期间,在全国7家四季酒店将甄选当地的传统特色、新鲜的美食,以其为灵感创新菜肴,大胆结合视觉化和沉浸感的艺术装置,陆续推出一系列定制化的美食美酒及艺术体验。每一个城市的“定制盛宴”,都会邀请来自国际知名的艺术家、客座调酒师、厨师加盟。

当下,食客对于美食的要求,不只是味蕾的感受,为此该美食盛宴将成为“美食匠人”联袂协作的平台。如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中餐行政总厨王勇先生,便会携手米其林一星主厨Akira Back以及世界50佳酒吧Dry Martini鸡尾酒大师Javier de las Muelas,共同呈现融汇艺术之美的“舌尖美味”。

据悉,“艺·韵·味” 美食盛宴将以上海为起点,通过东西方美食的创意联结,将美食从舌尖上的体验,扩展融合多元化的沉浸体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雅丽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