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本周六到下周一来国博中心 十万种商品都可以先试后买
发布时间:2018-10-17 10:14:20 星期三   

三亚芒果、蒲江丑桔、恩施土豆,还有倒笃菜饼……

昨日,快报刊登了“探展小分队”发回的第一波电博会体验报告,很多读者打来电话问:“你们说了智慧社区、智慧旅游,什么时候跟我们说说,在电博会现场可以买点什么呀?”

读者有需要,当然要满足。昨天,“探展小分队”发回来的第二波电博会体验报告——“能买到所有你想买的”。

10月20日-22日,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有1000多家电商,把线上的商品直接搬到了场馆里,粗略算了一下,有近十万种商品。

不管是网易严选还是各地的展区,大家都是直接把商品从源头搬到了消费者面前,产品质量一目了然,而且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新零售”下电商速度、电商品质、电商价格都很让人心动。今天,先给大家介绍一下电博会上的“国货”。 

线上三小时卖出10万斤 恩施土豆是什么味?

先来说说贝贝网的展区。

作为老牌的电商企业,有些人会不自觉地把贝贝网跟孩子有关的产品挂上钩,比如尿不湿、奶粉什么的。其实,贝贝网已经从专注孩子,转向了专注家庭。“家庭消费”,是贝贝网今年的展现重点。

去年的电博会,贝贝网把“海洋球”搬进了互动区,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小游乐园,展品是奶粉、纸尿裤、婴儿辅食。

今年,贝贝网的展区,主打“一县一店”和家庭消费场景。

“一县一店”,贝贝网从源头找货,这次将带来全国14个县的土特产,比如海南三亚芒果、陕西杨凌猕猴桃、福建平和蜜柚、山东泗水紫薯、河南三门峡苹果、江西赣州脐橙、四川蒲江丑桔,还有“赫赫有名”的恩施土豆。而在不久前,贝贝网只用了三小时就卖出10万斤恩施土豆。

恩施土豆为何会被抢购?当然是有原因的。恩施是“世界硒都”,全州95%的土壤含硒、53%的土壤富硒。因此,生产的土豆天然含硒,每100克土豆中的硒含量最低都可以达到7.5微克,被称为“恩施硒土豆”。

“土特产只是我们的一部分商品,这些商品依然是围绕家庭、孩子挑选的,都是大家对质量要求比较高的东西。”贝贝网相关负责人说,“家庭消费场景依然是重心。”

所以,在土特产的展示区旁边,还有一个家。可是,仔细一瞧,跟咱们的家还不太一样。在贝贝网搭建的这个家里,会展示各种各样的家庭用品。进门开始,从地垫、扫地机、吸尘器到沙发上的抱枕,还有浴室里的电动梳蒸脸仪,都可以当场体验。

说起来,在电博会的C馆里,恩施还有一个专门展区。对恩施的农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这个展区瞧一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青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