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全国巡展杭州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16 15:12:11 星期二   

                                                                                            

                                                                                             


        2018年10月15日,宝玑(Breguet)于杭州大厦D座举办了以“IN EVERY WOMAN IS A QUEEN”为主题的那不勒斯王后系列全国巡展。杭州展将在21日结束。通过本次展览,杭州市民可近距离欣赏到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时计臻品,展览还完美再现了宝玑时计的忠实拥趸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缪拉(Caroline Murat)的生活场景,为腕表爱好者和收藏者讲述世界上第一枚腕表的传奇故事。

        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缪拉是法兰西第一帝国皇帝拿破仑•波拿巴的胞妹,一生中向阿伯拉罕-路易•宝玑先生(Abraham-Louis Breguet)订购了不下34枚时计作品,其中包括在1810年6月8日,她向宝玑先生订了两件不同寻常的钟表,在宝玑的历史档案中有段这样的记载:“一只带有超复杂功能的旅行钟,价格为100金路易,外加一只带有问响功能可佩带于手腕上的表,我们将收取5,000法郎。”,历史上的第一枚腕表由此诞生。历时两年半,宝玑先生于1812年12月21日正式交付成品,这件艺术杰作在制表史上创造了难以估量的价值和成就。本次展览所展出的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腕表,其设计灵感正是源于这一传奇杰作。

       今年,宝玑再次重新演绎制表史上的杰作,为旗下女士腕表系列再添臻品,那不勒斯王后系列全国巡展就展出了这一系列的戴在手腕上的时尚艺术品。

       来自瑞士汝山谷的宝玑品牌,创立于1775年,拥有243年从未间断的制表历史。自18世纪起,宝玑便凭借惊人的创造力征服了各国王室及各行业领袖,推动了钟表行业的发展,对欧洲文化历史影响深远,展现出每一个钟表品牌都渴望拥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宝玑作为尊贵时计发明先驱,阿伯拉罕-路易•宝玑先生更被誉为“现代制表之父”,享有业界超过70%的发明,开创并引领了时计美学艺术理念,并将两者完美融合。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广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