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跨贸协会成立 下沙园区跨境电商交易额已超200亿元
发布时间:2018-09-25 10:04:48 星期二   

2018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跨境出口电商峰会近日举行,开发区跨贸协会同场揭牌。

作为全国首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先行先试一直备受瞩目。下沙园区则一直是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示范园区与标杆园区。目前,下沙园区跨境进口日均交易单量达12万单,入驻天猫国际、苏宁易购等70多家平台电商和网易考拉、贝网网等100多家垂直电商,以及海仓科技、心怡科技等80多家电商服务企业,备案品类超过3万个。自2014年5月开园以来,下沙园区累计实现进口业务1.1亿单,交易金额207.7亿元,并实现了“一区两片多点”作业的创新管理模式。

在峰会上,东方科技城产业园正式授牌,跨境电商六大项目集中落地下沙。六个落地项目分别是中外运物流桥项目、美国魔方云仓项目、欧洲VAT项目、麒麟谷项目、中财加速度项目、跨境物流平台项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姜元 记者 郭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