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节 最值得入手一双老爹鞋
发布时间:2018-09-25 10:01:00 星期二   

来来来,举个手点个名。有多少人趁前些日子降温,熬不牢买了小西装、棒球夹克,还有锥子裤的?请问这些新买的秋装,现在你都堆在哪里?

所以啊!各位,败家女记者月初的时候就苦口婆心地“警告”过你们,不要以为老天爷打个嚏、洒点水就急吼吼地入秋装。太年轻!套用杭州老阿姨的说法,就是“道儿不够老”(经验不丰富)!那“道儿老”的,比如败家女记者这样的,这个节骨眼上买什么才痛快?必须是鞋!而且是老爹鞋!

至于为什么强调是现在,且指定老爹鞋?嗯,我有三大理由——

第一,流行啊!别瞧人家看着笨乎乎的,可是禁不住全球的潮人都爱它。明星达人们都追了一年多了。

第二,这个季节刚刚好!凉鞋可以退下了,但是热裤和百褶裙还能坚持个把月,露腿+内增高,嘿嘿,朋友们,1米8大长腿说的就是你哦!

第三,中秋节小长假,杭州本地N家商场大促折扣眼花缭乱,趁“乱”入手可比平时划算多了。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赶紧逛街买起来。败家女记者扒了一圈,选了7双老爹鞋推荐给你们。没有奢侈品大牌,但在潮流界也是有名有分的,价位从几百到两三千元不等,你们随意。

ZARA 时尚拼接老爹鞋

参考价:459元

ZARA最近上秋冬新款了,好看的衣服一大拨。今年特别流行的格纹小西装,百褶裙、名媛风的小外套都有上架。不过开头就说了,秋装暂时放放,先挑鞋子。

紧贴时尚潮流的快时尚,怎么可能放过红透了的老爹鞋!不过这次要给ZARA点个赞,没有照抄,而是在细节上花了点小心机。鞋头略尖,看起来没那么笨重。鞋面除了拼接款,还特别出了一款PVC的半透明款,什么意思,就是你穿什么颜色袜子,都能透过黄色透明的鞋面看到!这可是显示各位搭配功力的好机会呐!PS:鞋底厚度4cm,矮星人表示差强人意。

也正是因为材质上的区别,ZARA这双是推荐里价位最低的,不到500元。如果想买,再告诉你一个省钱秘密:上大众点评搜索龙湖滨江天街,他家的ZARA有300买500的券,等于你这双鞋打了6折!是不是超划算!

NIKE M2K tekno 复古老爹鞋

参考价:1500-2000元

即便是运动品牌界的扛把子,也阻挡不了一颗追赶时髦的潮流心啊!今年4月,耐克发售了最新款老爹鞋NIKE M2K tekno,以经典的复古跑鞋 Air Monarch 为蓝本重新设计打造。其中首发配色是“Black Volt”,即以黑白两色为主调,细节带入荧光色点缀,之后又陆续出过白/橙拼接、粉色、全白,红白蓝拼接,男女款都有。官方没有标注内增高高度,目测应该不会太厚。

不过,这鞋太火,品牌专柜不一定买得到。天猫国际倒是可以找到货源,美国官网直接发货,价位要看选择的颜色,大致在1500-2000元左右,要远高于原本中国区799元的定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