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秋购物节本周五开幕 十多场展会联袂展开
发布时间:2018-09-19 11:55:18 星期三   

从9月21日持续到11月20日

还有三天时间,2018浙江金秋购物节就要拉开帷幕。今年的金秋购物节首次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消费者可以在大众点评等渠道参加“网络金秋购物节”,也可以来展会现场,边互动体验边“血拼”。

很多年轻人对浙江金秋购物节“闻所未闻”,“我只知道淘宝造物节”,其实它大有来头。浙江金秋购物节从2011年创办,至今已经举办了6届,今年是第7届。由当初的浙江省商务厅独家主办,发展到今年11个部门共同举办。所以,浙江金秋购物节的规模和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今年的购物节有啥亮点?快报记者给你们拎一拎重点。

首先,今年的金秋购物节时间跨度长,从9月21日一直持续到11月20日,整整两个月时间。

十多场展会联袂展开。如果说淘宝造物节“玩”的是科技现代感,那么金秋购物节会更接地气一点,比如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餐饮美食博览会,在这些展会上,能接触到更多传统的东西。

促销力度空前。今年浙江银联卡联合营销投入600多万元,千家企业、商家开展特卖、满减、抽奖等活动,在全省持续促销让利。

线上线下联动。今年“薅羊毛”不一定要去线下,大众点评、浙江金秋购物节微信公众号上也能参加。“网络金秋购物节”还对接“双11”等重点时段,开展购物节专属优惠促销活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潇潇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