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味道”是啥味道? 千岛湖成立烹饪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7 10:41:25 星期一   

经半年多的筹备建设,千岛湖烹饪研发中心日前正式挂牌,并与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烹饪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作为旅游业的重要内容,千岛湖旅游集团一直高度重视餐饮业的品质发展。这次以千岛湖大排档为平台筹建的千岛湖烹饪研发中心,面积近500平方米,投资约300万元。中心除了菜肴研发、美食教学、烹饪培训交流以及餐饮文化的宣传之外,还具备器皿研发展销、食材供应展销以及餐饮配套服务等功能,是淳安首个集烹饪研发、培训交流和宣传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餐饮集聚地。

“烹饪研发中心启用后,将通过研发实训,通过‘师带徒’‘传帮带’的模式,培养管理和技术人才,为餐饮企业提供经营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作为浙江旅游烹饪学院实训的研发基地,学院将以研发中心作为校企合作平台,将新研发菜品转化到市场,实现校企多方共赢。

据了解,目前千岛湖餐饮业有各类餐饮店2000多家,年营业收入达17亿元以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少燕 通讯员 何胤昉 陈航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