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推出农产品 销售“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9-14 11:16:21 星期五   

本报讯“以后足不出户,萧山市民就能24小时购买到绿色、生态、安全、放心的农产品。白天,老百姓只要轻点手机,微信小程序下单,门店覆盖300米范围还可以进行配送服务,以后买菜太方便了。”昨日,随着萧山区“丰丰买”农产品新零售项目在宁围街道盈一佳苑正式启动,盈一村的村民们实实在在地享受了一把农产品新零售的购物体验。

据悉,“丰丰买”农产品新零售项目,主要是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撑,以自动售货机为工具,以社区便民店为载体,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农产品销售模式。

在门店内,记者注意到,这个自动售货机一共有4台,分别放置了熟食、净菜和半成品,每一个种类都是分开放置,干净卫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自动售货机可以24小时供应,真正为上班族提供了方便,机器里的农产品和食物每天定期清理,隔夜食品全部无害化处理。”萧山供销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打造农产品新零售项目,是萧山供销社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大亮点和创新举措。它既解决了农产品“卖难”问题,破解了农产品流通瓶颈障碍,又用科技改变了老百姓的生活方式。此次,萧山供销社还引进了黑龙江名优农产品,丰富市民的菜篮子。

目前,“丰丰买”已经在萧山开有3家门店。接下来,“丰丰买”农产品项目将推广到杭城及周边城区的各个小区,形成立体的销售网络,搭建起一个全新的销售平台,同时引进全国的优质农副产品及供应商,构建全新的购买体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萧山记者 郑丽华 通讯员 徐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