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不只有“买买买”的盛会,将于“双11”之前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4 11:13:24 星期五   

你经常在网上买东西吗?杭州为什么有电子商务基因?10月20日,一场和你有关的博览会要开了!昨天下午,杭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商务委、市商旅集团等单位发布了2018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的筹备情况。

杭州的电博会基因

杭州人有多爱买?哪个城区最爱网购?为什么淘宝考拉在杭州?来,一张长图,了解一下——

除了有爱买的群众基础,杭州发展电商还有这些基因哦:

杭州不断涌现出“全国首创”的新零售业态,盒马鲜生、网易严选、无人超市等新零售样板颇受欢迎。今年上半年,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企业中,通过公共网络实现的商品零售增长26.2%。

杭州综试区历经3年的发展,引进跨境电商企业1400多家,累计注册资金229亿元,产业集群迅速崛起。

网络超给力! 80%以上的住宅小区具备了宽带千兆入户的接入能力,移动通信网络已实现3G/4G网络全覆盖,5G试验网加快推进。

市场监管日趋完善,不断加大全系统对网络广告违法、网络虚假宣传、网络商标侵权、网络炒信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商务委、市商旅集团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