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山核桃“透明厨房”来了
发布时间:2018-09-12 13:35:53 星期三   

本报讯“进入生产车间前,双手要先在消毒液里浸泡10秒钟,然后冲洗干净,烘干后,戴帽、换装、穿上鞋套……到车间后,大家注意,里面所有的食品都不能碰……”

现在的消费促销,花样真是越来越翻新了!眼下,临安山核桃就向消费者展示了一把“透明厨房”。

眼下正是临安山核桃采收季,为让消费者深度体验山核桃的全生产链,昨天,临安在当地最大的山核桃企业新农哥食品举办了山核桃溯源活动,借助视频、图片直播,让消费者全程“参观”临安山核桃从采收、加工、生产、包装到仓储、物流、配送的整个“透明厨房”体系。

活动主办方临安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山核桃是怎么打下来的,也很难搞清楚加工的环境怎么样。举办溯源活动,旨在增加消费的亲切感和客户黏度,彰显透明消费理念,让消费明明白白、安全放心,让临安山核桃拥有更多粉丝。

新形势下,临安山核桃遇到了由政府企业团购向面向大众零售的转型,在这场转型中,不少山核桃企业的营销主阵地由线下转向了线上。岂料好日子没过多久,又面临同质化压价竞争、网上营销成本逐年提升等问题。面对新形势,临安商务局通过政策扶持、广泛寻求销售合作平台等形式,助推山核桃企业不断创新销售模式,为企业打开市场牵线搭桥。如今,临安山核桃已与贝店、京东、唯品会、拼多多、阿里1688、环球捕手等销售大平台合作,销售量和品牌知名度逐年提升。

新农哥作为临安山核桃的“一哥”,目前已拥有10条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日均产能30万包;建成了华东、华南、华北及华中4大物流中心,可实现日处理订单量10万单,已成为临安山核桃企业销售转型的领跑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临安记者 管光前 通讯员 罗娅娟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