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印尼亚运会中国代表团行李箱“杭州制造”
发布时间:2018-08-22 14:34:45 星期三   

引进先进设备 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备战

有不少人曾经纳闷,为何一款浙江制造的产品,会被冠以Just Real这一英文名?

这就不得不提到当时公司的转型。作为国际顶级品牌的合作者,2014年,毛新雨在外国朋友的口中听到了对中国产品的评价——“便宜的”“Not real(假的,山寨的)”,于是他决定做原创品牌,也就是Just Real,对此进行反击。

如今,坐落于余杭的杭州臻元,成立已有12年,除了经营户外休闲品牌Just Real外,主要与国外许多知名品牌合作,合作伙伴有CHANEL、LVMH(KENZO)、COLUMBIA、MOTHERCARE等等。公司还填补了“保温冰袋”等许多户外用品的空白,成为中国皮划艇协会、中国击剑协会等七个协会的合作伙伴。

此外,杭州臻元已经将发展目光放到了2022年杭州亚运会。

白剑峰说,虽然有关商业开发的消息还未透露,但公司已经开始筹备,进行相应产品的试稿,希望能够在这场“家门口举办的”亚运会上,再度展现浙江制造的力量。

从去年开始,杭州臻元陆续引进了数控机械臂的全套流程。在拉杆箱的制作工艺中,过去,不少环节是由人工完成的,但由于人工操作存在一定的误差,使得产品的残次率较高,比如出现掉轮、拉杆坏掉等现象;而有了数控机械臂,可以更精准地控制,比如螺钉、螺帽的打孔距离,大小、深浅可以做到完美匹配。

“在美国,我们有直属的研发中心。”白剑峰透露,总裁毛新雨会经常飞到美国,和设计师进行当面沟通,向他们传达自己对江浙文化的理解,希望让产品设计更完美。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恩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