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直播+跨境电商 社交电商价值链再延长
发布时间:2018-07-24 10:43:58 星期二   

当网红直播遇上跨境电商,社交电商开启新模式。

中韩跨境电商网红直播盛典日前在杭州举行。活动期间,跨境电商从业者、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多家知名直播平台及人气网红参与活动。

随着社交电商、网红经济、内容电商、IP植入正在极速地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新兴社交渠道的商业价值,网络红人、影视IP可以让品牌快速曝光,打开销售市场,降低营销成本和渠道成本,提升企业的知名度,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新兴商业模式的红利。网红和电商的合作模式已经成为常态。本次活动由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杭州市电子商务研究院、中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指导,浙江浪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机构主办。聚焦网红直播+跨境电商,旨在搭建一个良好的产业链、传播链、供应链、价值链的新模式。通过行业探讨、资源整合,共同创造新消费、新零售、新价值。

在中韩跨境电商创新论坛上,杭州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李星慧、杭州市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赵浩兴等业内代表就“社交电商+网红经济 是否是新零售的下一个风口?”话题展开讨论。本次盛典还颁出了中韩star星偶像最佳机构奖、魅力星偶像奖、最佳制作奖、最佳创作奖、人气偶像奖等5个奖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