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最新资讯
“全国消费促进月” 浙江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05 10:44:30 星期四   

昨日,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浙江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

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秘书长赵来娟介绍,在活动期间,全省家电行业紧抓“5·20”、“6·18”等重点节点,累计开展专项消费促进活动80余场,覆盖全省450余家门店,买家数达58万人,拉动消费规模近32亿元。营造了全省居民消费的氛围高潮,满足了消费升级环境下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

同时,以苏宁易购等为代表的优秀贡献企业,在会上进行经验分享。浙江苏宁易购在活动月期间,通过一场公益跑、两大论坛、三大展会、五大事件、多场大促等做法,直接拉近百姓距离、拉动销售增长,实现销售21亿元,同比增长9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庄郑悦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