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门店首度进驻杭州
发布时间:2018-06-27 10:55:09 星期三   

去年,有“内衣界春晚”之称的维密秀今年会移师中国,“维密天使”身上的时尚内衣撩拨了不少女性的爱美之心。昨日,维多利亚的秘密首度于杭州开设全品类门店——杭州in77全品类店,吸引了一大批杭城年轻女性前去“打卡”。

昨天,记者来到了位于杭州湖滨银泰in77的D区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杭州in77全品类店门口,据了解,当日下午两点,门店才会正式开门迎客。但下午一点半左右,就陆续有顾客来到维多利亚的秘密门口排起了队。顾客方女士告诉记者:“我怕来的人太多门店会限流,要是来我迟了进不去可不行。”方女士表示,之前她已经买过不少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内衣,“很多都是在网购或者去上海的时候顺便买的,现在终于能在家门口买到了。”

事实上,在此之前杭州并非没有维多利亚的秘密,但这些门店只出售护肤品等高毛利产品,而维多利亚的秘密最广为人知的商品——内衣,却并没有在店内售卖。

与这些门店不同,维多利亚的秘密杭州in77店是一家全品类门店,顾名思义,除了有维密标志性的香氛及身体护理产品,还出售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全线内衣产品,包括Dream Angels系列、Very Sexy系列、Sexy Illusions系列、Body by Victoria系列、Bombshell系列、T-shirt Bra系列、及Victoria Sport运动系列等。据悉,维多利亚的秘密拥有30A到36DDD专业齐全的尺码体系,不同类型的钢圈和衬垫,以及缤纷多样的款式与颜色。

记者昨天也在店内进行了一番体验。在挑选自己喜欢内衣样式之前,店内经过培训的维密内衣专家建议记者先测量一下胸围。在一张粉色小卡片上记录完数据后,记者被带到了试衣间。通过试穿基础款,试衣间的工作人员测量合适的内衣尺码,之后她为记者推荐了三个系列。记者注意到,在每个试衣间都配置求助按钮,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这个按钮“召唤”试衣间的工作人员。

除了将T台长腿“小姐姐”们的同款内衣带来杭城,维多利亚的秘密杭州in77店本周还有别的惊喜。据悉,“维密天使”和何穗将在本周六亮相维多利亚的秘密杭州in77店,与现场粉丝展开签名互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迪慧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