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飞丝舞动大使苏恋雅亮相杭州
发布时间:2018-06-25 09:11:15 星期一   

                                                                                                  


                                                                                      


【2018年6月23日,杭州】海飞丝携手物美一起,特别邀请知名舞者苏恋雅大展嗨飞舞技,与广大消费者一起秀出不屑,随时开秀。在活动现场,苏恋雅跟随音乐即兴舞动,将随时开秀的不屑态度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气氛一度推至火热高潮。除此之外,苏恋雅还与现场消费者进行精彩有趣的折手舞蹈教学互动,让在场每个人都被自信,潇洒,不屑的态度感染。

 

作为“海飞丝舞动大使“的苏恋雅,是一名始终保持热血态度的舞者。她在参加《热血街舞团》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以来,就获得了大批观众的认可与喜爱。苏恋雅表示,头皮护理专家海飞丝让自己在尽情舞动时更加潇洒自在,甩发不打结。在活动现场,苏恋雅大秀嗨飞style舞艺,在随机播放的音乐中即兴舞动,瞬间点燃全场气氛,以实力的酷炫舞技证明海飞丝秀出不屑,随时开秀的精神。苏恋雅还与现场消费者进行精彩的游戏互动,将高难度舞蹈动作“折手舞”以简单有趣的方式教授给消费者,并将象征着自信、潇洒、不屑的海飞丝产品送给杭州市民。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广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