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家电大爆发 天猫稳居智能家电第一平台
发布时间:2018-06-19 10:28:55 星期二   

6月18日零点刚过,天猫618将持续两周的购物热情推至高潮,特别是在3c家电领域,销售数字一路飙升,再一次佐证天猫已稳居智能家电第一平台。

天猫618期间,单日峰值数据显示,自动炒菜机销量增长2倍,自动擦窗机销量增长4倍,自动聊天机器人销量增长9倍,自动洗菜机销量增长23倍,自动食物垃圾处理器销量暴涨266倍,自动蒸汽拖把销量增长321倍,自动扫地机器人销量暴增1092倍。仅用24分钟,大疆无人机销售同比增长500%。

业内人士笑称,今年天猫618,消费者用行动证明了:“懒”是推动人类进步的第一动力。而这些消费的引领趋势都在天猫得到了印证。

在此背后,天猫新零售驱动的新制造,正帮助品牌发现细分行业市场机会,并借助天猫618让新品迅速引爆市场。天猫IoT团队,不仅向合作品牌输出阿里人工智能技术给予品牌,还通过大户数据帮助品牌洞察消费者,从而和品牌一起重新定义产品。天猫618首发联合科沃斯、海尔等品牌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大屏电视等物联网科技新品,频频登顶该行业类目top位置。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天猫618更多的新品及实惠赢得消费者的购物响应,同时也反映出天猫正成为家电品牌消费升级主引擎、品牌转型主阵地、新零售主力军。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苗莎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