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银泰迎来 巴黎高端品牌DARPHIN朵梵
发布时间:2018-06-12 11:05:57 星期二   

近日,雅诗兰黛旗下的巴黎高端芳疗护肤品牌——DARPHIN朵梵中国首家旗舰店在杭州武林银泰正式开幕。品牌大使王珞丹出席开幕式,现场与消费者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

DARPHIN朵梵创始于1958年,创始人皮埃尔·朵梵(PIERRE DARPHIN) 是一位极具声望的植物学家、 配方大师与理疗大师,他研发出蕴含丰沛活力能量的植物精粹,并配以独创的美肌瑜伽,让产品更好发挥功效。

当天在开幕式现场,一场三分钟的灯光秀将众人带入百花齐放的梦幻情境。武林银泰外墙上,各式花朵造型投射其间,随着光影变化恣意绽放,寓意品牌以植物的蓬勃生命力带来疗愈的能量。

该旗舰店的装修令人耳目一新。店内铺陈了著名植物画家Carolyn Jenkins专为品牌设计的花卉手绘插画,极具张力的牡丹花绽放在墙面上,踏入店内即可感受到“植萃原力,花愈美肌”的品牌概念。店内还设置了独具特色的圆形精油台,让人一进店就会被台中所放置的巨型花卉吸引。店中还有特别配置的SPA房,用来为顾客提供朵梵独家美容手法的体验。此外,到店的顾客还可享用法国百年茶艺品牌MARIAGE FRERES专为朵梵配制的八花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莉莉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