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吉林有亩田 大米很好吃的吉林来杭州卖米卖稻田
发布时间:2018-04-26 07:46:36 星期四   

离杭州很远很远的吉林,昨天派人赶到杭州,举办吉林大米文化浙江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吉田众筹”私人定制认购推介会。

来推广的,是吉林的大米,还有吉林的稻田。

大米,不多说大家也知道,吉林因为有充足日照,丰沛水系,肥沃土壤,适宜气候,所以享有“世界黄金水稻带”的美誉。

这一次,吉林省粮食局带着吉林中、东、西部61户企业的“吉田”,共4.5万公顷,约120万份,来请杭州人私人定制。

认购一小块稻田,你就可以在吉林拥有一块专属良田,享受私人定制的专属服务。

你可以实地考察或网上浏览,选定自己中意的稻田,再选自己想种的水稻品种,下单后,这块地就属于你了。

定制期间,你不但每个月都能吃到新鲜大米,还可以“回乡视察”,见证吉林大米的成长故事,休闲观光稻田景色。

有兴趣的话,可以到“吉林大米网”认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通讯员 陆海萍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