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把“电子商务”送进黔东南
发布时间:2018-04-26 06:50:06 星期四   

    本报讯 “一年多来,我们进行了多次的交流、互动,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次是来走亲戚的。”近期,高新区(滨江)党委书记詹敏带领区党政代表团及部分企业负责人一行15人,赴贵州省黔东南的丹寨县、麻江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商帮扶脱贫大计。詹敏表示,今后两地要进一步加强协同,加大两地产业对接,因地制宜发挥产业特色,利用好农村电商培训本地的“店小二”,形成示范效应。

    在丹寨县,滨江代表团考察了兴仁镇摆泥村蛋鸭养殖基地、甲脚村蓝莓基地,还前往贵州茅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丹寨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调研相关项目实施情况。滨江区、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大央泱牧业有限公司与丹寨县签订了对口支援丹寨县黑毛猪养殖产业扶贫合作协议。浦沿街道与兴仁镇,长河街道与排调镇,西兴街道与龙泉镇分别进行了100万元帮扶资金的交接仪式。

    在麻江县,滨江代表团考察了贤昌镇高枧村菊花种植基地、新场村红蒜种植基地,宣威镇药谷江村乡村菊花园、乌卡坪生态蓝莓园、夏同状元文化产业园等地。代表团还参加了麻江县农产品“超级店长”电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并向麻江县“十佳电商企业”代表赠送了打印机。滨江区、杭州卡乐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麻江县三方签订了“中电优品麻江馆”合作协议,西兴街道与金竹街道,长河街道与坝芒乡,浦沿街道与宣威镇分别进行了100万元帮扶资金的交接仪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晓军 记者 王紫微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