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海外杭州
6月底有一场亚马逊全球卖家直采大会 感兴趣的企业可报名参展
发布时间:2018-04-25 08:53:51 星期三   

6月28日-29日,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杭州市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亚马逊全球开店将联合主办一场“为U而来——亚马逊全球卖家直采大会”。届时,亚马逊全球开店将邀请来自中国的5000名亚马逊优质卖家,与国内400家优质制造商在现场深入交流与对接,洽谈采购需求。

本届亚马逊全球卖家直采大会,是亚马逊全球开店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大卖家与制造商对接会,届时亚马逊全球开店也将首次邀请来自美国、欧洲、东南亚地区的海外卖家参与对接会。活动当天,这些国内制造商携带的优质产品将覆盖汽车配件、消费电子、厨房用具、家居用品、消费品、服装箱包鞋靴、工具、办公用品8大品类。

目前,制造商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有意在现场展示产品的制造商,可于5月15日前报名申请。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报名,请务必填写企业的中英文简介,上传工厂照片及主营产品图片。

通过审核的企业会在两周内收到确认短信及邮件,并有大会会务组工作人员联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