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品鉴会 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7 16:03:17 星期二   

    商报讯(记者 王迪慧) 3月27日,小米公司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推出首款国产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AI双摄旗舰小米MIX 2S手机,发布之后就迅速成为广大米粉热衷的机型。日前,在杭州话机世界下沙店小米专柜,五十多名米粉代表通过报名被邀请到场,零距离感受被誉为“手机中的艺术品”的小米MIX 2S。据了解,同样的小米MIX 2S品鉴会最近在全国各大城市轮番上演,而全国各地的小米之家、专卖店等线下渠道均可前往门店体验。

    一名米粉表示:“虽然近几年来国产手机越来越注重手机的设计,但是能够被国际知名的三大博物馆所认可并收藏的手机也只有小米MIX系列了,能够拥有这样一款手机,简直和做梦一样。”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多位前来品鉴的消费者,大多数人都认为,“这就是我能想象到的最具有科技和时尚感的手机,是最理想的一款手机。”

    在品鉴会现场,除了让米粉亲身感受小米MIX 2S惊艳的设计以外,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现场PK答题了。工作人员现场抽选参与的米粉上前轮流回答有关小米MIX 2S相关的问题,对获胜者提供小米旅行套装、耳机等礼品。一名最终获胜的米粉告诉记者:“虽然没有能被抽中前往上海亲自参加小米MIX 2S的发布会,但是发布会直播的视频我看了三遍,雷总在台上讲的每一页PPT我都认真的看完,每一个卖点我都如数家珍。我实在太喜欢这款手机了,今天来就是想要在体验之后就能买到一台,哪怕是获得一个购买资格也很满足。”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迪慧   编辑:周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