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 武林银泰 多重福利 快来参加浙江去哪玩粉丝派对
发布时间:2018-04-17 15:46:07 星期二   

    免费旅行、特惠门票、购物优惠券、现金红包……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浙江去哪玩打算给大家送一波实实在在的出行福利。4月21日,我们将联合杭州武林银泰举办一场名为“我的旅行畅想书”的小型粉丝回馈派对。

    现场有啥不能错过的亮点?我们给你提前理一理。记者 张钱 见习记者 官蓓

    体验VR风景、做创意文化扇 3000多元的旅游大奖现场抽

    为什么名为“我的旅行畅想书”?

    因为旅行的计划是各式各样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帮大家一起来挑选定制。来自湖州安吉、长兴,嘉兴海宁,金华横店等品质景区以及杭州本地旅行社将“精心候场”。

    小派对的具体定位在银泰C幢圆亭。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亲子游、中老年专列游、休闲游等特色产品,还把VR风景体验、手工扇制作、布艺花体验、北海道牛乳杯免费品尝等互动“打包”来了现场。

    所以你需要提前准备的是电量充足的手机,到现场扫扫扫拍拍拍,多拿些实惠好礼回家。

    透露下,活动全天都有,但下午1点开始将进行为期两个半小时的“疯狂派对”,不仅会有“红包雨”狂扫我们的微信群,还将给现场粉丝送出价值3000多元的南中国旅游大奖。

    组建三大粉丝社群

    个个都有专属优惠

    浙江去哪玩从2014年正式成立,现已有20多万粉丝。当天,我们将细分出三大粉丝社群,并给大家现场送福利。

    中老年社群的合作旅行社杭州华运,主打专列旅游,从南中国到广西等国内经典线路,再到俄罗斯等境外新兴线路,每一款都有着较高的性价比,现场,他们会推出交200定金抵400现金的现场下单优惠。

    海宁梁家墩,保存着典型的“四门八窗”式传统民居,展现“枕水人家”的江南水乡风情,适合全家老小自驾前往,50份亲子活动券免费送;

    横店限额5人现场下单即可减免;银泰购物满500即可获得一次抽红包机会;磐安大盘山温泉山庄、百杖潭景区将为大家带来免费的门票……

    即日起“召集”5名社区代表

    获取最低4000元的专属权益

    即日起,我们将“召集”5名“社区代表”,还将发放50张粉丝派对邀请卡。申请拿到邀请卡的粉丝就可以来现场免费获取签到礼包。

    5名“社区代表”要干吗?

    简单说,就是代言我们的中老年专线旅游。只要您具有一定组织能力与领导能力,热爱旅行,有能力组织、引导社区老人们一起旅游,那么,欢迎加入我们这个爱旅行的中老年团体。

    一旦成功,即可获得代表的专属权益,一手旅行资讯和旅行社最新路线;丰富的奖金,一年累计专列或直通车线路收客人数达到30人能奖励4000元,人数达到50人能奖励7000元,人数达到80人能奖励12000元,人数越多,奖励越多;现场授予称号与证书,带着大家一起玩。

    社区代表及邀请卡怎么申请?

    关注浙江去哪玩微信公众号,回复“社区代表”报名参与社区代表竞选,回复“粉丝派对”申请邀请卡。如有疑问可拨打:15158076199电话咨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周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