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贸协会食品安全大篷车 开进临安
发布时间:2018-04-05 13:33:46 星期四   

日前,“助力‘百千万’ 服务新三农”杭州市春耕备耕科技下乡活动在临安区湍口镇拉开帷幕。杭州市副市长王宏参加。杭州市农贸市场行业协会受活动主办方邀请,联合杭州西湖区啄木鸟食品安全中心,以食品安全宣传大篷车的形式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农贸协会以实物展示、宣传画板、游戏设置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来宣传食品安全常识。协会工作人员还现场分发了食品安全知识资料300份,实地开展农产品农残检测演示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受到在场朋友的热烈欢迎。昌化、河桥、龙岗、清凉峰、岛石5个镇的主导产业重点村、农林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规模生产经营主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协会以实际行动履行临安农产品质量安全服务承诺,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撑起百姓健康保护伞。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陈俊男